这里留白, 祝你愉快.
56 2

【今冬福利】预告宣传贴>DFB同人本《听说你那下了雪》大赠送!

 @莉莉玛莲  @希尔德丽克 有我有我哦 支持一下吗?嘻嘻嘻嘻

水婧沐雪:

朋友,你听说过同人本吗?
你肯定听说过。

那么朋友,你想要同人本吗?
你肯定想要。

那么朋友,当无偿放送还包邮的同人本摆到你面前时,你还在等什么?




经过一段漫长又沉默的准备,终于迎来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好~我是水婧。今次我主编的DFB同人本《听说你那下了雪》今冬将会在Lofter上赠送!主CP为丁日三宝、豆腐丝和TKK。全书A5。页数180朝上。这次会收录活跃写手 @Yukirrrrrin 和 @Castor_Klose 的作品,和我个人的小作,以及高三姑娘 @柔板变奏 的美文。本子目前还处在中期,精心挑选了今日来做一宣。下面是本子的一些详细介绍:

0>>> Staff

总策划&总执行:水婧

顾问&宣传: Castor  Yukirrrrrin

插画&美编: Castor

封面&文编&校对:水婧

作者团:Yukirrrrrin Castor 水婧  柔板变奏   


1>>> 收录文章

1  绝对自由少年                                    豆腐丝                     by Yukirrrrrin
2  纷尘(《绝对自由少年》姐妹篇)    丁日三宝无差/豆腐丝 by 水婧
3  雪白光年(全)(《雪白领域》番外)罗伊勒                   by Yukirrrrrin
4  澄雪                                                罗伊勒/罗伊策        by水婧
5  光海(《流金岁月》番外)             KTKK                         by Castor
6  Der Regen                                     TKK                            by Castor  
7  Heaven Forbid                              KTK                            by 水婧
8  白塔                                               TKK                            by柔板变奏
9  白塔续                                           TKK                             by柔板变奏
10无限循环(《流金岁月》番外)    丁日三宝无差              by Castor
11 谁说朋友的朋友就不能当朋友我们非要一起喜欢贾斯汀比伯 丁日三宝 by Yukirrrrrin

 
   *个别文章不排除有变动的可能


2>>>
赠送形式和规则

印量68本朝上。全部会通过一宣和终宣两次赠送完毕。    
赠送形式:以抽奖和优先回帖形式赠送。
一宣(即本次)为重要的印刷调查,还望大家踊跃支持。


一宣的赠送规则:
本一宣贴会由宣传组Castor和Yukirrrrrin定向转载。对本子感兴趣的GN请在我、Castor、Yukirrrrrin三人Loft的相应一宣帖中回复。三栋楼内分别第1.2.3.6.8.13位回帖人将会幸运地成为第一波确定的本子获得者。共计18本
  说明Ⅰ:每栋楼内重复的发帖人不计。按其所发首帖的位置排序。
         Ⅱ:允许在三栋楼内都回帖。每栋楼的获得者不与另一楼内重复,即18个不同的获得者(但他们在每栋楼内的首帖仍参与计数排序)。


终宣(约11月底)的赠送规则:
终宣赠送的数量会根据一宣的印调来进行适当调整。但我可以保证至少有50本。二宣中会预告一良辰吉日进行终宣,相应的终宣贴会准时准点在我的Loft里发布。届时也会有宣传组Castor和Yukirrrrrin的转载。因为需要避免时间差(Loft回帖不显示时刻),终宣统计需要大家到我的Loft终宣贴里排队,最终以排在我的楼里的人数为准。


3>>>衷心感谢


嘛,本人做事一向纠结,这次本子的事情的制作虽然才进行了一半,但已经彻底把 @Yukirrrrrin 和 @Castor_Klose 烦趴下了!  @柔板变奏 的积极配合!@短短的脑洞 在很多个夜里陪我聊天。还要感谢 @DRwithDR 背后默默的支持(什么。

特别要感谢的是现在再看这个帖子的@大家@!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4>>>招募
请具有排版功能和插画简图功能的GN联系我!有工作费和稿费(由于本子是公益性质的,酬金不一定很多但肯定会有,你付出,你值得),有样书肯定的。敬请毛遂自荐~


5>>>心语

第一次做本给我带来了很多,友情,还有爱情(什么。你看到了肯定懂我在说的就是你。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独自投资本子免费赠送,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对德国足球同人事业爱得深沉!本人长期浮潜Loft,也想借这次机会交些朋友丰富生活~由于之前没有做本的经验,还望大家期望不要过高,总之会更加尽力,请笑纳~

Vielen Dank!我的演讲完了【趴

大家请随意!


评论(2)
热度(56)
© 柔板变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