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留白, 祝你愉快.
3

modern love poems collection

基本算mla专场 


1. 迷恋乘飞机落地见你 

   你知道 有时候我们爱的不过是爱情中的这种距离感

   当这种距离感消失 你不过离我一个走廊之遥

   一切便结束了


2. 他在餐桌上留了一个纸条 

    用德文写的 他是个德国人

    纸条上写---我不想把生命浪费在深爱你上


3. 我会在IG(Instagram)看你一生的转变

    在IG等你BB的出现


   ’我本想在wechat看你一生的转变

     却没想到结局是删了你也未曾说再见‘


4. 当我见到戏院的观众开始投入到泪流

    我都想知道故事有什么值得大家忧愁

    我是我们时代的love disable


5. 间中回味是最适当

   拍岸之后谁想再看 

   

6. 每当看见路上的爱侣拥抱互望

   我只看得到绝望

   离婚的最主因是结婚 这不是乱讲

   一百年前已流传西方


7. 世上只有一种乡愁

   那就是没有你的时候

   这香港已不是我的地头

   就当我在外地旅游


8. 万一我死了 你就这么做:

   首先 要有充分的冷静 控制住情绪

   不要跑到街上去宣泄你的绝望

   你的痛苦应该显得既平静 又尊贵


9. 你需要别人的爱才能活下去

    我不需要的


10. 网上看见一篇文章说

     情侣分手后若相处依然

     代表 已是没有爱意

     或者 爱意从没有改变


11. 你与我唯一的接触点

      是我仍用你的编号买书在诚品店


12. 但是我亦走不进你心里头

      某夜亲吻似变成了男女朋友

      但你从不爱与我拖手 只是放手进我衣袖

      代表只想取暖 是否?


13. 这恶俗的不舍 比一起更好过些

      才是你远走的主因 或者?


14. 合照留下一些 转地方睡最后今夜

      完结这一场冬天的狂野

      电卷风驰 从此各自上车


15. 他现在正考虑着放弃

      这徘徊在正餐和甜品间的生活

      正是在这里 他意识到

      他不爱她了


16. -假如有一天 我们再也无法相见

        我一定会清楚地记得你的眼神-


      -你终于开口说话了

       当你决定说话的时候

       你说的话总是很美-


17.  分手的时候

      他把他的诺基亚手机留给我

      因为“这样你就再也无法找到我了”

评论
热度(3)
© 柔板变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