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留白, 祝你愉快.
1

-那我也在无人可达的小角落里矫情肉麻一下-


我觉得也许这辈子都看不到这样子的点球了吧

托尼竟然是第一个站上去罚的

这是最感动我的第一个画面

那时候你还穿着一身红衣 坐在草皮上 被黑了多少年的‘不敢罚点球’终于离你远去了  虽然可能已经远去很久了

今天你却第一个站上去 用这个方式告诉大家不要怕没什么 

成长就是这样吧 是一瞬间的释然和握手言和


还有第二个 是看上去还那么小的基米西站上去主罚

吸了一口气 踢进 然后转身 

霸气地对上来主罚的呆梨球员吼了一声 

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朝气 让坐在电视机前的我突然释然了

不管结局怎么样 这就是未来啊

闪闪发光的 超可爱


还有德小兔 他们就像一群努力和前辈们并肩战斗的小破孩

虽然还不成熟 但却那么拼 那么努力

德小兔身上还有小孩子的张扬和骄傲 笑起来却像化开的奶油


历史都会慢慢淡去的

高峰后也总会有下坡

你们会在草坪上笑 也会趴在草坪上哭

但来日方长啊

来日方长 这四个字 放在你们身上

格外有希望

...


Jul, 3, 2016



也许我只是借着你们挥洒着我不曾有过的热血


评论
热度(1)
© 柔板变奏 | Powered by LOFTER